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网通电信宣布:受地震影响的国际通信业务全恢复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九日电(记者刘育英)今天晚上六时许,中国网通和中国电信几乎同时宣布:受地震影响而中断的国际通信业务全部恢复。

  中国网通说,截止到二00七年一月二十八日,经过一个月的紧急抢修,中国网通因台湾海域地震造成的国际海缆故障修复工作基本完成。

对中国网通国际通信影响最大的几条国际海缆,如FNAL/RNAL、EAC、中美、APCN2等主要线路已修复,中国网通的国际通信业务,包括国际互联网、语音、数据专线等均已基本恢复,尤其是本次事故中受损最为严重的美国方向国际业务,在今日已经全部恢复。其它几条海缆包括FEA、SMW3、C2C等的修复工作均已接近尾声,估计会在二月初陆续完成。中国网通在这些海缆上的业务已经在前段时间安排其它路由进行恢复,目前均不影响使用。

  中国电信说,继中美海缆一月中旬修理完毕电路恢复后,FNAL海缆的香港至韩国段于二00七年一月二十六日修理完毕,当晚十八点五十分,受FNAL海缆中断影响的中国电信北美方向互联网电路全部恢复。至此,中国电信的国际通信已恢复正常。未来两周FNAL香港至台湾段、亚太2号海缆(APCN2),亚欧海缆(SMW3)也将陆续修理完毕。

  中国电信还说,在本次地震导致大规模海缆中断后,中国电信还为香港和东南亚地区运营商提供了大量高质量的崇明-香港、崇明-汕头经转恢复电路总计超过20G。在海缆恢复后,不少运营商将临时租用的崇明-香港恢复通道转为长期租用。香港电信管理局(OFTA)还专程到中国电信香港公司对中国电信在本次海缆中断中为保障香港地区国际通信安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