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捐资3000元可建广播站 “希望工程”扩至网校等范围

  本报讯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昨天对外发布:今年起将重点推进实施“希望工程扩展计划”,不再简单地结对捐资助学和捐建学校,而是推出了希望网校、希望图书室、希望教室等一批“花小钱办实事”、切实可行的捐资助学方式。

  捐资5万元或直接捐赠15台电脑即可装配一个“希望网校”;捐资4万元可装配一个多媒体教室;捐资2万元或直接捐赠2000册图书,可建立一个“希望图书室”;捐资1万元,可装配30套木制课桌椅的“希望教室”;捐资1万元,可建设一个篮球架、双杠、单杠以及其他小学生体育达标项目器材的“希望操场”或建设一个“希望科技室”;捐资5000元可建立一支20人的校园鼓乐队;捐资3000元可建立一个校园广播站;捐资20万元可设立一个专项希望之星奖励基金,用于优秀希望工程受助学生的奖励资助。

  另外,希望工程办公室推出一个网上救助计划,即社会公众通过互联网认捐某个学生或为某地援建希望小学。咨询电话6640060。

  (李冰 初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