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7年山东省招收12255名艺术生

  水母网1月30日讯 日前,我省33所高校公布2007年艺术专业预计招生计划数,各高校艺术类各专业共计招收12255名新生。各高校列出的年度收费标准从6000元到18000元不等。其中烟台大学招收130人,鲁东大学招收365人,烟台南山学院招收300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收90人,莱阳农学院海都学院招收160人。

  此外,山东大学招收107人,中国海洋大学招收41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收26人。山东艺术学院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招生“大户”,山东艺术学院2007年各专业共计招生1563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1250人。

  公布招生计划的高校学费也相差较大,山东科大、青岛科大等高校的年度学费为6000元,山东艺术学院公布的学费分为6000元、10000元、18000元等不同的档次,其中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化妆美容设计)专业的学费每年达180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