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湖北鄂州某小学乱收费5460元 校长被停职反省

  鄂州某小学乱收费5460元 校长被警告并停职反省

  特约记者 王斌华 通讯员 胡焕 报道:鄂州市庙岭镇大雄小学违规向学生收取考试费、资料费、补课费,合计乱收费5460元。昨日,鄂州市华容区政府办公室发出通报,责令全部退还给学生,给予校长党内警告处分并停职反省。

  据介绍,不少学生家长向鄂州市人大专线反映大雄小学乱收费问题,鄂州市华容区政府办公室昨日做了回复:经调查,华容区庙岭镇大雄小学本学期收取两次资料费,每生28.3元,其中每生收考试费15元,两次合计乱收5010元;另外,六年级学生周六、周日补课,每天每生收1.5元,共计收费450元。在调查属实的基础上,责成相关部门对大雄小学乱收费行为进行了处理,给予大雄小学校长王才旺党内警告处分,并停职反省,其错误行为通报全区。同时,责令大雄小学退还全部乱收费金额。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