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巴基斯坦铁路意外造成50余人死伤 高压电线从天降

  据《中国日报》报道1月28日,巴基斯坦发生一起罕见的铁路交通意外,一截高压电线突然掉落在坐满乘客的火车车顶上,造成11人死亡,40多人受伤。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这列从信德省雅各布阿巴德开往罗赫里的火车上载有近千人,乘客大多数是去参加阿舒拉节宗教活动的信徒。

由于车厢里已经挤满了坐着和站着的人,许多上不了车的人就爬到了车顶上。

  当火车行驶到希卡布尔市附近时,车顶上的乘客被突然落下的高压电线击中,一些人遭到电击,或者被电线刮落车下。据调查,事故原因显然是乘客手中拿的参加活动用的小旗、标语等与电线纠缠到一起,把电线拉了下来。

  目前还不清楚车顶上究竟坐了多少人。巴基斯坦铁路部长谢赫·拉希德·艾哈迈德收到的最新消息称,至少有11人死亡。此前他公布的死亡人数为15人。而信德省政府一名发言人则表示,目前发现了10具尸体。

  阿舒拉节是伊斯兰什叶派教徒举行的传统宗教仪式和纪念活动。今年节期为1月29日和30日。希卡布尔市警察局长表示:“我们会从这次事故中吸取经验,摸索如何在回教新年和古尔邦节等节日期间安排好大批火车乘客。”

  印度、印尼、巴基斯坦和刚果(金)等国家因为运力紧张,时常能见到火车车顶有乘客甚至车外扒着人的景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