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广州火车东站今起全天售票 购票高峰提前到来

  火车东站今起全天售票 购票高峰提前到来

    邓恒 罗斯丁 实习生 张静 黄雅熙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广州东站货场票点今日零时起实行全天24小时不间断售票。原计划从2月3日开始的全天售票提前到今日开始进行。

据了解,提前不间断售票的原因是购票旅客人数持续增加,原先预计的购票高峰可能提前到来。车站提醒,需要买票的旅客,可适当调整购票时间。

  又讯 记者获悉,截至昨日下午4时,广铁集团春运电话订票突破100万张。其中广州地区55.5万张,深圳地区24.7万张,广梅汕20.1万张。到目前为止成功订票的旅客八成以上取到了车票。此外,今年外来工团体订票近60万张,订票企业达4250家,广铁昨起为订票300张以上的企业送票上门。

  电话订票系统自1月25日早上7时开通后极大地方便了旅客,有效地避免了旅客购票过度集中,保证了旅客安全,使今年春运期间,前往各火车车站售票厅窗口购票的旅客大大减少,秩序得到了较好改善,深受旅客欢迎。旅客拨打电话积极,截至昨日下午4时,在不到五天的时间里,广铁集团春运电话订票便突破了100万张,平均每天20万张。其中,广州地区订票量最多,达到55.5万张,其次为深圳地区,达到24.7万张,广梅汕地区为20.1万张。

  据介绍,广铁集团外来务工人员团体票预订计划昨日全部确定,共为4250家企业预订团体票597739张,其中超过300张的企业达344家。从昨日开始,广铁各订票点开始为订票300张以上的企业送票上门。据初步统计,到昨日下午6时,广州、东莞、惠州、汕头等地已有46家企业收到火车票3万多张,而订票在300张以下的企业将从今日开始到各取票点取票。

  去年12月21日起,广铁集团就开通了广东地区外来工团体票预订网站,并开始审核企业的订票资格、集中受理和审批安排企业的订票计划,在广州、广州北、佛山、深圳、东莞东、惠州、汕头火车站以及中山市设立8个取票点。企业可预订广州、广州北、广州东、佛山、东莞东、惠州、汕头、深圳、深圳西站始发的春运临客硬座车票。从昨日开始,对确认受理订票在300张以上的企业,广铁集团管内各取票点陆续启动开展进厂家为农民工送票活动。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