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VOLVO S40 T5:超越期望 售价为36.8万元

  日前,沃尔沃汽车公司宣布,从即日起到2007年2月18日,针对全新购车用户,其国产S40T5轿车将推出了一系列超值豪华配置;全中文导航、倒车影像、前泊车辅助、后扰流板。S40T5 售价为36.8万元,S402.4i售价为30.5万元。

  安全无忧

  沃尔沃一直以安全著称,当你仔细地了解沃尔沃S40上所具有的安全系统时,其配备的品种之全、水准之高一定会使你感到惊讶:在如此内敛、不事张扬的一辆车上,竟然会配备着那么多的高水准安全装置!沃尔沃S40配备了极高水准的保护性和预防性安全设施,成为同级车中安全性的佼佼者。

  沃尔沃S40在由欧洲“新车安全性能评估机构”(EURONCAP)进行的多项撞击试验中获得了5颗星的最高标准。尤其在致命事故多发的侧面碰撞项目中,S40遥遥领先,夺得了满分。更为重要的是,沃尔沃一直强调现实生活中的安全保护。诸多设计均是源于实际事故的经验总结,能够真正提供车主在实际应用中的安全保证。

  动力充沛

  沃尔沃S40轿车的动力系统让人耳目一新,其中的2.4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30牛·米,零到一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8.9秒。为了满足年轻的精英消费阶层对于动力性能的追求,沃尔沃S40豪华轿车还推出了5缸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其技术指标和动力性能在同级别的车辆中可以傲视群雄。

  2.5T发动机在每分钟1500转时,其最大扭矩可达到320牛·米,峰值输出在5000转时达到了惊人的220马力。高水准而平缓的扭力曲线可确保优异的加速性能,S40T5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仅需7.5秒,这使其具备了所谓一触即发的动力性能。

  配置齐全

  沃尔沃S40轿车的配置也是非常齐全的。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自由悬浮式”中控台、头颈部安全保护系统(WHIPS)、高性能级音响系统、IC安全充气窗帘等,都能确保在一系列复杂的碰撞中为乘客提供最佳保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