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维尔斯浪子回头受重用 麦蒂称邦奇“重型武器”

  北京时间1月30日《火箭官方网站》消息,火箭该如何给邦奇-威尔斯定位?这一直是困扰主教练杰夫-范甘迪的问题。不过,范帅现在已经有了答案,他将威尔斯看做一个攻防两方面的救火队员,而火箭队长特雷西-麦格雷迪则直言不讳,说威尔斯在火箭的定位就是“重型武器”。

  去年11月份,威尔斯就正式开始了自己的火箭生涯,但是直到3个月之后,他才真正溶入了这个组织,博得了范帅的信任。虽然火箭在姚麦时有缺阵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27胜16负的战绩,但是数据显示,他们是全联盟从替补球员那里得到贡献最少的球队之一。不过自从威尔斯腰伤痊愈复出以后,这种情况正在好转。上一场比赛,在全队进攻低迷的第二节,替补球员威尔斯一个人砍下了个人全场14分中间的10分,成为了“救火队员”。

  麦迪表示,“我知道邦奇能够给火箭带来些什么,上个赛季我看他打了季后赛(威尔斯代表国王,出战马刺),所以我清楚这一点。当他能够那样打球的时候,是令人恐怖的,特别是他在火箭还是打替补。威尔斯不但能够在进攻上帮助我们,而且篮板球实力出众,防守也很强硬,他是我们的另一个‘重型武器’,我知道他能做到这一点。”

  由于改打替补,威尔斯本赛季场均出战时间只有20.9分钟,除了进入联盟的第二个赛季之外,威尔斯的场均出战时间从未低于过这个数字。然而他现在心态平和,并没有就上场时间而大吵大闹。威尔斯的安分守己博得了范帅的好感,范甘迪表示,“我对威尔斯在防守端的能量充足表示满意。在进攻一端,当他往篮下突破的时候,看起来已经恢复了昔日神勇。从这几点上来说,我认为威尔斯的表现已经大有提升。”

  “能够重新被重用,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打球,这种感觉很好。”威尔斯说道,“我花了一段时间才融入这个环境,我还想更加适应这里。教练告诉我要放松,在球场上静待感觉的回归,那就是我正在做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邦奇 | 范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