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委员痛批以新农村建设为名目搞违规房地产开发

  “有的开发商违规占地盖别墅,一旦查明是占用了耕地,我们将立即拆除,严惩不贷。”市政协委员、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安家盛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目前,存在着以“新农村建设”为名目搞违规房地产开发销售的情况。

  他分析说,当前违规房地产开发销售的情况出现了几个特点,一是城区的违规建设项目正在逐渐减少,城四区已经没有这样的情况,但同时,“违法违规用地屡禁不止,正出现向郊区转移的态势,逐渐从朝海丰石等城乡结合部地区向外扩展。”

  另外,违法违规建设项目的重心也在不断“下沉”,“区县一级的违规开发土地的情况正在减少,而乡镇一级特别是村一级的却在增加。”

  “更为严重的情况是开始出现侵占农用土地搞建设的情况,这种情况一旦发现将决不留情,立即拆除。”但是他也坦言,拆除违建执行起来非常困难,这些工作正在进一步推进,去年查处了密云东方新景等三个违规建设的大案要案,目前有超过30个案件正在进一步核查中,一经核实,就将立即给予强令拆除等严肃处罚。

  “有人在农村售房,打出来的旗号是‘乡产权40年’,这是不符合规定的。对于这样的情况,我提醒消费者在购房时看清他的各项手续,否则权益将受到侵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