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警察面前 毒贩忘情数钱

  晨报讯 近日,丹阳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3名毒贩在交易现场被逮了个正着,当警察出现时,其中一个人还正忙着数钱。

  去年12月初,丹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日常工作中获取线索,开发区郭家村内有几个毒贩近期活动频繁,并且均与暂住在该村湖北籍的张某联系密切。

为了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随后展开了一个多月的秘密侦查,获悉张某很可能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带着其“上线”进行一宗毒品交易。1月中旬,办案民警发现张某乘坐一辆白色轿车前往常州。当车行至常州凌家塘附近时,民警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上了张某乘坐的轿车。此后,张某所乘车辆一路疾驶进了常州市区,最后停在了该市白云路一个农贸市场附近的一间仓库边。民警从边门悄悄地摸进仓库后看到,一名嫌疑人正在全神贯注地数钱,嘴里还念念有词地报着钱的数目,另外两名嫌疑人则站在一边看着数钱。当数到“八千六”时,办案民警冲了进去,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300多克,毒资8万余元。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