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太阳追逐迪纳愿弃班克斯 垃圾合同令魔术队却步

  北京时间1月30日《今日佛罗里达》新闻,虽然文斯-卡特和保罗-加索尔已经被摆上货架,但是奥兰多魔术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认为篮网和灰熊并没有到必须送出这些明星球员不可的地步,换而言之,虽然格兰特-希尔1700万美元的过期合同极具市场竞争力,但是魔术看来并不准备在2月22日转会截至日之前进行大的变动。

  魔术最近八战七负,球队战绩已经滑落至23胜21负,所以即使史密斯无意大换血,小修小补还是值得考虑。菲尼克斯太阳最近一直在询问交易魔术替补后卫泰瑞斯-迪纳的可能性,但是太阳的报价是马库斯-班克斯,而魔术不愿意接手班克斯去年夏天刚刚签定的为期五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大合同,史密斯说道:“我们不会积极寻求交易,除非球队实力可以因此得到显著提升。”

  迪纳本季场均4.9分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2%,三分球命中率39.5%,班克斯本赛季场均仅有4.1分1.3次助攻1个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40.4%,三分球命中率15%(惨不忍睹),通过这样的交易魔术的实力能够得到显著提升?答案显而易见。史密斯说道:“通常只有在球队某个位置人员严重超标的时候你才会寻求交易,三个控球后卫是一支球队的常规配置。”

  史密斯表示德怀特-霍华德、达科-米利西奇和贾马尔-尼尔森是球队重建的核心,对于他们以及整支球队必须保持足够的耐心,史密斯说道:“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太阳小牛如今横扫千军,但是罗马并非一日建成,成长需要一个过程,重磅级转会并不是强队速成的灵丹妙药,而且,你真以为篮网、灰熊以及森林狼等球队会轻易放走他们的当家球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班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