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洋快餐价格追风涨 电子优惠券受追捧

  “必胜客的意式肉酱面不但从28元涨到30元,而且一份面的分量还从350克减少到300克。”郑先生昨天对记者说,“很多快餐都提价了,幸好从网上可以找到优惠券,这样还能节省三五块钱。”

  随着年初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调高旗下产品价格,好伦哥、比格比萨等自助餐厅也跟风行动,为了获得更多实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网络下载电子优惠券,以此平衡快餐行业整体涨价带来经济损失。

记者在麦当劳、肯德基和必胜客等品牌快餐的官方网站发现,上面都有提供电子优惠券下载的服务,而在网上搜索“电子优惠券”,提供这类服务的专项网站也比比皆是,一些网友还将餐厅派发的纸质优惠券扫描后上传到网上,供大家打印后使用。

  “赶不上快餐厅服务员在街头发券,我就定期去网上搜索电子版的优惠券,看见平时经常吃的快餐,只要出了新的优惠券我就下载一份,这样挺方便同时还省钱啊。”徐小姐打开随身携带的小型文件袋,里面放着打印好的一摞优惠券,除了肯德基、麦当劳这种长期发放电子优惠券的企业,好伦哥、仙棕林和德克士等知名餐饮店也加入了电子优惠券的发行行列,“其实每张券也就省2元至4元左右,但是一个月用下来,也能节省几十块钱呢。”

  记者了解到,像徐小姐这样精打细算的人确实不少,从一家麦当劳电子优惠券发布平台网站的统计数据来看,近段时间麦当劳电子优惠券的下载量呈爆增趋势。据初步统计,该网站建立麦当劳、肯德基专区以来,下载人数就已达到几十万。有数据分析显示,电子优惠券相比以往的纸介质优惠券更加便利,下载电子优惠券的人群地域分布更加广泛,下载的时间段也较为自由。在网络公司工作的耿先生认为,快餐行业调整价格属于市场行为,通过网络发布优惠券的营销策略,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扩大宣传,节约广告成本,同时还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