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歹徒开轿车蒙车牌闹市抢劫

  本报讯(林伟强清风记者朱礼文)昨天,5名歹徒驾驶轿车在芜湖市区飞车抢夺,没料到在逃离过程中被公交车上的乘客记住了车牌号。报警20分钟后,这5个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1月29日11时10分,芜湖市公安局特警五大队接到报警,一名乘客在公交车上看见路上一伙人驾驶轿车飞车抢劫,被抢物品是一个黑包,并看见黑色轿车车牌照上贴着“百年好合”的纸条。

这伙人抢劫得手后,将“百年好合”纸条撕下后逃离案发现场,报警人提供了车牌号码。此时离案发时间已有半小时。

  接到警情后,特警五大队指令路面各警组启动处置飞车抢夺预案,分别在鸠江区政府大转盘、茶城高速口、神山口大转盘、影星宾馆路口、袁泽桥、中山桥、中江桥设卡盘查,各警组不开警灯、不鸣警笛,沿路隐蔽设卡盘查。11时32分,在袁泽桥设卡的4号车组发现皖S37400嫌疑车辆沿二环路由北向南行驶。5分钟后,5部警车迅速赶到现场,形成内外两个包围圈,将嫌疑轿车死死围住,车上5人全部被控制。经检查,车后备箱内有大量剥皮铜丝、装有现金的黑色手包、黑色皮包、铁棍、木棒、斧头及一叠“百年好合”的粉红色纸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泽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