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曹洪兴讲话

  金黔在线讯1月29日上午,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06年工作,对今年的司法行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省委副书记曹洪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肖永安,省政协副主席相小青出席会议。

  2006年,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监所改造质量继续提高,人民调解组织网络不断健全,安置帮教有效减少了重新违法犯罪,法律服务领域进一步拓展,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稳步推进,法律援助受援面不断扩大,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全面展开,社区矫正试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司法干警整体素质有较大提高。

  在充分肯定了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取得的成绩后,曹洪兴要求,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司法行政工作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各项职能。要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推进依法治省进程;要努力化解矛盾纠纷,为维护社会稳定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和服务;要进一步加强法律服务工作,充分满足构建和谐社会的法律需求;要切实做好监狱、劳教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积极稳妥地推进司法行政各项改革,促进司法行政制度的完善和发展。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坚持用科学的、先进的、正确的法治理念武装司法行政队伍的头脑。要牢固树立依法治国的理念,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要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理念,加强执法执业作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牢固树立公平正义的理念,在执法执业中努力实现社会公正;要牢固树立服务大局的理念,增强为党和国家大局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作者:杨磊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洪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