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山西矿难频发 省长于幼军作报告坦陈深感内疚

  矿难频发 措施不力省长坦陈:我深感内疚

  本报讯 对于山西这个产煤大省来说,矿难一直都是大家一个挥之不去的阴影。去年7月、11月,我省连续发生多起重特大事故。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省长于幼军对此并没有回避,他说:“作为政府主要负责人,我对此应负领导不力的责任,深感内疚。

  在昨日上午政府工作报告中,他以“需要特别报告的是”作为转折,语气加重,对频发的矿难进行了客观的陈述。他说:“去年,尽管我省煤矿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有所下降,煤炭生产百万吨死亡率由上一年的0.98人下降到0.8人,大大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但煤矿重特大安全事故没有得到有效遏制,去年7月、11月连续发生多起重特大事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单位地区生产总值能耗预计未能完成省政府年初在省人民代表大会上提出的预期目标。作为政府主要负责人,我对此应负领导不力的责任,深感内疚。”

  于幼军表示,2007年,省政府一定会采取更加切实有效的措施,务求取得积极成效。(三晋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玲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幼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