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通涨停沪指逼近三千 沪深共成交1359.6亿(图)

  1月29日沪综指早盘开于2897.25点,深成指早盘开于8258.35点。沪指盘中最高至2954.33,最低至2885.86点,全天报收于2945.26点,上涨62.71点,涨幅2.18%;深成指报收于8359.99点,涨幅1.66%;沪深股市主板共成交1359.6亿元,成交量有放大迹象。
  周一市场人气好转,中国人寿换帅影响消除使得做多者略有底气,而沪东重机、中国联通等重组题材成为推升市场的主要动力,两市分别有绩优中盘股与成长股推动,市场涨势呈良性。其中,中国联通在下午涨停,带领通讯板块积极上攻,也为市场带来做多信心。

  央行行长助理易纲对股市等资产价格的快速上涨表示担忧,对于未来两个月CPI走势应综合1月、2月两个月看,春节前推动走高应是正常现象。推测未来政策出台应在2月之后。


  从市场资金流向观察,明显继续有资金流入中小盘成长股,市场300指数中的绩优股,有借助整合题材继续走高的迹象,当前市场属热点切换过程中的震荡,短线机会依然大于风险。

  从板块运动状态观察,前期领跌动力大盘指标股已经出现分化,而中国人寿与工行等下跌动能消失,对市场的再度上行有利,短期题材股活跃市场,优质资产注入型的品种宜多予关注。

  观沪深300指数,早市高点下行应为小平台整理,而此平台是上周五低点上行新生推动结构中的第ii修正。故研判今日小平台整理结束后,股指应该走出同级主升,建议持股做多。

  由于定向增发是集团整合资产的主要手段,而2007年市场主题在于大股东利益最大化诉求,未来有望通过定向增发注入优质资产的品种将成短多关注重点,建议关注低价股鲁能泰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