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娱乐信报:23岁蛙后选择退役

  从此,泳池不见她迷人笑脸

  奥运金牌外加世锦赛5金,不客气地说,最近几年中国游泳队的辉煌中罗雪娟的功劳最大。但是没人知道,在她辉煌以及纯净的笑容背后,究竟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付出。

  仅是从有据可查的资料中人们就可以知道,罗雪娟这几年一共在泳池晕倒了6次,但这并不是个确切的数字,有浙江方面的人士透露,具体数字要比这多。

心脏,这是人体最关键的部位,可罗雪娟恰恰就在这儿出了问题。其实前年就有专家说,罗雪娟不该再练了,否则可能会出现危险。而以往不少运动员猝死的情况告诉我们,运动员的健康绝对不是小事。所以当她选择退役时,我们只有送上祝福,毕竟热爱游泳的她已付出很多,也争得了很多荣誉,她理应在退役时得到掌声和鲜花。

  即使熟悉罗雪娟的人经常会受不了她的直脾气,她也因为直言而得罪很多人,但这并不影响人们对她的喜爱,因为她的成绩,她的付出,当然还有她的率直。当年九运会,在面对不少运动员使用兴奋剂的情况下,她在顺利夺冠后走出泳池,第一句话竟是:泳池的水不干净,而我是干净走出来的。

  罗雪娟是微笑着退役的,惟一的遗憾只有无缘2008年奥运会,但其实缺憾也是一种美。不能回避的是,她的离开给中国游泳留下了阵痛,给喜爱罗雪娟的人留下了阵痛。从此,泳池少了罗雪娟美丽的微笑。在她宣布退役的这一刻起,我们祝福罗罗的明天会更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