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燕赵都市报:胡作非为与无作为

  女足最近闹腾得不行,主教练和代理教练,代理教练和顾问,甚至是教练组和领队之间可谓纵横交错,明争暗斗。而大家为之努力的惟一目的,其实就是一个“权”字。

  一支国家级球队,教练层和管理层都在为训练和比赛以外的事情费神争斗,那么受害的将会是球队本身。

而造成现在女足国家队这一混乱局面的正是中国足球的最大领导———中国足协。正是他们的胡作非为和无作为使得中国女足出现了史无前例的“混乱之冬”。

  先谈胡作非为,中国足协为女足配备了一个空前强大的教练和领队班子,但这其中的每一个人几乎都在互相制约和斗争着,这严重违反了一个团队应该树立一个核心的原则。马良行和王海鸣,这两位曾进在一个竞聘会上争斗的对手,最终足协给他们的安排是后者配合前者。而他们却忽略了王海鸣两次由代理主教练变成助理,人家难免会带着情绪上岗的事实。马良行和克劳琛,一个拿着二十几万欧元年薪的洋教练怎会甘当中国教练的助理。而马良行又怎会听取对女足一窍不通的洋顾问的意见。再看教练组和足协新安插球队领队李飞宇之间,原本后者应该是前者的助手和服务者,但后者却因为有了足协的支持而开始和教练组夺起权来。可以说,足协的胡作非为让球队一片大乱。

  再看无作为,足协看到球队爆发的问题越来越多,外界的舆论压力越来越大,他们也不敢断然用快刀斩乱麻了。这不,他们又开始了自己的无作为,任由事态发展,却无法给出一个科学快速的解决办法。而随着事情的恶性循环,争夺者在明争暗斗中的此消彼涨,女足的伤害是日益严重。

  现在的中国女足,已成了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场所,而最终谁能成功过“海”,执掌起国家队教鞭,我们只有拭目以待。反正这也不是足协第一次干这样低级愚蠢的事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