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竞报:失去之后才知道

  “只要她想赢,她便有足够的斗志和欲望拿下比赛。”在看完小威以2比0横扫莎拉波娃的澳网决赛之后,美国著名的网球记者约翰·沃西姆感慨道。的确,在“阔别”网坛近两年之后,重新回来的塞莱娜依然能够一路战胜诸多种子选手并且拿到大满贯的冠军,因为美国人的实力摆在那里。

  可是,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她为什么“不想赢”呢?从2005年澳网到2007年澳网的两年间,小威只参加了15项比赛,没能够进入任何决赛;在过去的2006年赛季,她更是只参加了包括辛辛那提和美网在内的4项赛事,在WTA的排名系统中一度下滑到139位。“我的左膝盖有伤,”小威说,然后在这段时间里理直气壮地去好莱坞试镜,在自己的私人作坊设计网球裙,参加各种时尚派对,……于是,她成了娱乐和体育的“跨界明星”,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这种感觉棒极了!”

  可是,小威也会寂寞,在没有活动的时候她甚至玩自己的手指头都会玩儿上一两个小时。而且,电视上的莎拉波娃、瓦伊迪索娃、基里连科等青春美少女已经成为网球界的新宠,她们的美丽和时尚成为人们追逐的焦点,这让小威有点难受,“他们是不是已经忘记我了?”于是她开始减少商业和娱乐活动,把更多的时间放在赛场上,她忍受了人们关于自己状态的怀疑和体重的猜测,在面对莎娃的时候用一个干净利落的2比0结束战斗。

  或许只有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当时隔两年之后重新捧起大满贯奖杯时,小威终于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娱乐只不过是调味剂,网球才是生活的真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莎拉波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