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产斯柯达明锐下周起预订 预计4月份公布价格(图)

  备受瞩目的国产斯柯达明锐,预计将从2月9日开始接受预订。记者昨天(1月29日)从国产斯柯达北京首家特约经销商处了解到,位于新亚市的百得利斯柯达中心将作为国内第一家斯柯达经销商正式于2月9日开业,同时,上海大众投产的第一款斯柯达轿车Octavia明锐也将开始接受预订。

  斯柯达Octavia明锐在去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出现在了发改委公布的2007年首批新车目录中。斯柯达Octavia明锐将配备1.8TFSI发动机,作为德国大众集团最新的EA888系列发动机中的一款,Octavia将成为国内首款应用TFSI发动机的中高级轿车。
在保持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输出118KW的峰值功率,开创了国产中高级轿车汽油直喷的新时代。

  据了解,最新的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明锐是在大众最先进的PQ35平台上设计生产的,外观上沿袭了欧洲经典设计的Octavia流畅而自然,创新地使用了独特的五门掀背式车身设计。作为德国大众研发的最新一代轿车生产平台,PQ35代表当今世界第五代A级车最先进的汽车生产技术和管理流程,有4轮独立悬挂、大长度激光无缝焊接、双面镀锌高强度钢板、Can-bus全车信息控制网络和全车多道涂装工艺等优点。

  据北京百得利之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晓华介绍,国产斯柯达欧雅的现车将于3月底到店,目前预计于4月份正式公布价格。记者了解到,上海大众国产斯柯达的直接竞争产品,一汽-大众速腾目前的厂家指导价在14.98万元到21.68万元,而顾晓华表示,国产斯柯达欧雅的定价将比速腾更有竞争力。此外,按照上海大众与斯柯达双方达成的协议,斯柯达品牌旗下另外两款主力车型Fabia(法比亚)和Superb(速派)也将全线引入中国。

  作为一个历时百年的欧洲汽车品牌,斯柯达在欧美及国内都有相当的影响力。据估计,国产斯柯达车型上市后,其国内市场售价将会略低于同一档次的大众品牌汽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雅 | 顾晓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