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印尼第一届华文师资教学能力综合项目培训开课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由印尼雅加达教师联谊会主办,首都特区教育厅华文教育综合统筹处、建国大学、万隆国际外语学院、新雅学院、东方语言中心协办的第一届华文师资教学能力综合项目培训周日(28日)在建国大学文学院正式开课。

  开课仪式由雅京教育厅厅长杉苏汀按铃主持。这也是印尼国内第一次举办如此大型、综合性能的华教培训,参加者来自雅京、茂物、登加朗、井里汶等地,逾200名教师参加。


  来自中国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的2位讲师张礼和王衍军博士负责教课,每两周1次,共12课。此培训课程旨在提高和加强印尼华文教师的授教能力。

  此次培训课程获得建国大学鼎力支持、除免费提供场地外,校长格拉杜斯以及全体文学院讲师均出席了开课仪式,获华教界高度赞许。

  开课仪式上,华文教师联谊会主席黄礼枨、雅京教育厅厅长杉苏汀分别致词。他俩期望老师提高自身素质与教学技能,做到敬业、爱业、乐业;坚持活到老,学到老和教到老的精神,以推广华语这个目前已晋身国际重要语言的学习,并致力培养一批新力军,以充实原已逐渐老化的师资队伍。

  此外,建国大学校长、中国大使馆文化处代表谢异,万隆国际外语学院院长薛章霖、教联顾问徐敬能等先后受邀致词。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