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今日市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新班子产生(组图)

  朱小丹候选市人大主任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红艳 颖谊 志龙 吴璇 实习生 李兵 付花 摄影/小萌

  新快报讯广州市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昨天上午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广州市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正式候选人与市人大代表见面,并作自我介绍。
其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及委员正式候选人与代表见面。

  市委书记朱小丹获推荐为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正式候选人,龙建安、李力、杨武、陈伟光、陈国安、周庆强、陶子基、黄敏等8人(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分别获推荐为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正式候选人。曾元烽获推荐为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正式候选人,李瑾等36人获推荐为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

  为期9天的广州市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今天进入最后一天。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为43人,今天将选举41人,其中,主任1人,副主任7人、秘书长1人、委员32人。
上图:朱小丹

  朱小丹:新一届常委会有“三大重责”

  “我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只能为人民服务。”作为第一个作自我介绍的候选人,朱小丹的自我介绍尽显“亲民”本色。他表示,倘若当选他将秉公用权,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努力做一名人民公仆。

  朱小丹用“三个很重”来概括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的责任之重大:加强地方立法工作、提高立法质量、推进依法治市的任务很重;提高监督效能、促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的任务很重;发挥人民代表作用、保障公民权益、发展人民利益的任务很重。

  人大副主任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列)

上图:龙建安

上图:李力

上图:杨武

上图:陈伟光

上图:陈国安

上图:周庆强

上图:陶子基

上图:黄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武 | 陈国安 | 陈伟光 | 陶子基 | 周庆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