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盖茨为Vista做广告 称没有抄袭苹果OS X

  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日前表示,新系统WindowsVista有足够多的理由让用户升级,相信Vista将使PC机成为图片、音乐和视频等多媒体应用的综合性平台。

  据CNN网站报道,盖茨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Vista将使用户更轻松地管理图片和视频文件。

盖茨说:“现在人们使用WindowsPC机的时间已经超过了看电视的时间。因此,推出一款新操作系统是必要的。而且,该款系统还融入了众多新功能。”

  盖茨还列举了Vista的一些新功能,如父母控制功能,允许父母对孩子浏览的网站进行控制。以及图片和视频编辑功能等。

  当被问及Vista与苹果OS X操作系统有些相似时,盖茨给予了否认,称:“不、不、不,整个Vista创新都来自微软。”

  对于一些分析师所说的“用户没有必要升级到Vista”的观点,盖茨说,用户从XP升级到Vista很容易。只要是近期购买的PC机,用户就可以免费或优惠升级到Vista。

  此外,为了享受Vista的新功能,用户升级到WindowsVista也是值得的。盖茨说:“如果未来几年内不打算购置新机,那为什么不在当前基础上升级呢?”(c001)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