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江铃宝典宝威兰联袂上市 比老款更优惠

  1月27日,在温暖如春的黄河绿洲生态大酒店,江铃汽车07款宝典、宝威上市新闻发布会舞台上,巨大屏幕开启。十多辆宝典、宝威在雄浑的太平鼓声中震撼登场。

  江铃汽车在会上公布其价格。07款柴油增压宝典价格为:7.88万元~10.88万元,较老款欧II增压皮卡下调3000元;07款汽油皮卡价格为7.88万元~10.88万元,较老款汽油皮卡下调8000元;07款柴油宝威价格为9.28万元~11.38万元,较老款柴油欧II增压宝威价格下调7800元;07款汽油宝威价格为:9.18万元~11.28万元,较老款汽油宝威价格下调6000元。

  据了解,07款宝典、宝威外观与内饰进行了全面的升级。07款宝典、宝威首先在外观上进行了改进,全新前脸设计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前中网,视觉效果更为一体化,同时车前大灯进行全新设计,更加时尚美观,而全新前装饰杠,更显安全与实用;在内饰上,驾驶室控制台以及组合仪表等全部更新升级,倍增轿车韵味。据甘肃全顺江铃汽车销售经理介绍,07款新宝典配备了车窗自动关闭器,保证了车辆的自身安全。同时增加了倒车雷达、车门警示灯、组合三色尾灯、双曲率倒车镜、防眩目内后视镜、车内信息显示器等装置,而防潜滑航空座椅、高强度车身钢板、防爆油箱等更保证了车辆的被动性安全。在动力上,欧II全线产品均带涡轮增压,在节油的同时增强了动力性能;同时还推出江铃与德国博世公司联合开发的欧Ⅲ共轨柴油发动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