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B股 大盘延续区间波动

  周一两市B股震荡走高,上证B指报收173.68点,上涨1.84%,深证B指报收4299.07点,上涨0.78%,沪市量减25.7%,深市量减16.3%,个股方面,两市上涨股超过下跌股。周一两地A、B股呈现恢复性上涨,成交量维持大量水平,个股普遍上涨,后市两市大盘再度创出新高没有疑问,由于B股与A股的合并预期继续存在,B股投资机会依然存在,相对而言,目前估值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的绩优纯B股未来投资机会值得看好,其次,是A、B股价差依然较大的成长性个股存在较好的投资机会,像中铅、宝信、物贸、南玻、苏常柴、沙隆达等。

  上证B指收出上行小阳线,指数于158点的短期回调已经到位,中期仍将创出新高,目前大盘处于某三浪上涨,涨势凶猛,创新高成为常态,中长期仍有上档空间,中期应继续看多。个股方面,前期表现平平的三线股表现出色,二纺以9.8%位居涨幅首位,对于那些基本面较好或正在改善的个股,并且A、B股价差较大的成长股以及估值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的纯B股投资机会较大,策略上以中长期介入持有为主,短期适当高抛低吸。

  深市方面,周一深证B指震荡中小幅走高,收出小阳线,近日指数在创出4573点历史新高后进入震荡回调,上周于4000点上方附近获得支撑而回升,近期的震荡平台仍属于上升中继形态,后市再创新高可以预期,目前大盘处于某级别三浪3上涨,指数创新高已成为常态,中期应继续看多,不可轻易测顶。个股方面,前期表现滞涨的三线股进入涨幅前列,后市来看,大盘中期上行趋势依旧完好,短期延续震荡调整,策略上宜继续持有成长股,在保持中长期仓位的同时,短期可高抛低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