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公布民调显示:王金平满意度高于马英九

  中新网1月30日电 民进党29日公布一份民调显示,受访者不满意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比例达47.6%,但反观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则获得50%以上民众的肯定,满意度高于马英九。

  据台湾《中华日报》报道,在这份民调中,民进党特别公布马英九与王金平近来的表现民调,民进党民调中心主任张毓芬说,民众对于马英九评价分歧,满意度为43.4%,不满意度为47.6%,马的不满意度略高于满意度;且从历次民调发现,自红衫军事件之后,马英九的不满意度即开始高于满意度。

  至于王金平的表现,民调显示,有53.8%民众满意王金平的表现,不满意度为36.8%。从政党倾向来看,不论政党倾向为何,皆有超过50%的民众肯定王金平的表现。

  但据了解,这项民调调查时间是在22日进行,样本数仅761份,针对全台20岁以上具有投票权的民众进行。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