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评·综述

投资基金无需“恐高怕贵”

  新华网长春1月29日电(齐兵)面对近期高分红后“净值归一”的次新基金和一些新发基金,投资人热情高涨,认为这样的基金“便宜”,未来上涨空间大。对此,理财专家表示,基金不是股票,基金的高净值说明了管理人能力突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长春分行一位理财经理表示,新基金在认购期内手续费较低,基金成立后有大量资金可在市场上选择、配置,拥有更多的主动性,但由于缺乏经营业绩,使投资者面临一定的投资风险。很多情况下,具有优秀过往业绩的老基金更具有“高”而弥坚的持续增长力。

  同时,这位理财经理还提醒,尽管基金具有理财功能,但也不能将所有资金投资基金,比如说孩子准备上学用的钱,家庭成员防疾病用的钱等。而且也要合理安排基金投资的比例,最好不只买一只基金,应该在专业理财人士的指导下,分期、分批地购买适合投资人的基金,时刻要有风险意识。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