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评·综述

基金“定投”风险小于单笔投资

  新华网长春1月29日电(齐兵)尽管基金投资总体而言已较为平民化,但相对于申购金额每笔至少1000元的单笔投资,定期定投引起了更多工薪阶层“基民”的关注——每次仅投入200元至500元,不必在乎进场时点,不必在意市场价格,无需为股市的短期波动改变长期投资决策。

通过每月不断投资以及收益复利效应,最终会累积出一笔较大的收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长春分行理财经理介绍,定期定投颇具有“零存整取”性质,指客户定期定额购买基金,例如每月投资200元,即使基金年平均回报率只有6%,10年后总投入24000元,保守估计,由于复利效果,其本利也能达到33000元,真正把小钱变成了大钱。定投较单笔投资能更有效地熨平投资风险。一次性买进,收益固然可能很高,但风险也很大;定投方式由于规避了投资者对进场时机主观判断的影响,与股票投资或基金单笔投资追高杀跌相比,风险明显降低。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