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提案落实调查:食品安全关系民生

  提案名称:还百姓一个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

  提案人:哈市政协委员魏大勇

  提案内容: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然而,一些不法商贩为了牟取暴利,不顾消费者的安危,掺杂使假。政协委员魏大勇提出,对关系民生的粮、肉等7种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整治,对造假者和责任人严重者应以刑法论处。

同时,建议政府积极宣传,提高市民防范假冒商品的知识,重奖举报者。

  提案落实调查:

  2006年,哈尔滨市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制定了《哈尔滨市2006年食品放心工程实施方案》,确定了重点整治的食品品种为小麦粉等10个品种,并协调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了专项整治。其中,哈尔滨市工商局对重点食品按照国家工商局的部署利用快检车开展了部分品种的抽样检验工作,并对质量不合格食品分别做出下架或没收等处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加强对中小型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开展了对食品小作坊、小加工厂的整治,加大对无证生产食品的黑加工打击力度。哈尔滨市各级卫生监督部门共出动监督员上千人次,出动车辆157台次,重点加强了对中心餐馆、学校食堂的监管,并开展了对建筑工地食堂的专项整治。(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大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