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黄兴国与天津人大代表共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讯 (记者李川)昨天上午,市人大代表黄兴国到河西区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黄兴国在发言中说,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是贯彻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动员和组织全市人民加快实施“三步走”战略、全面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努力建设和谐天津的一次重要会议。

作为人大代表,我们要认真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戴相龙同志作的《报告》,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充分体现了市委八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符合天津实际,我完全赞同。“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的提前实现为天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三步走”战略的顺利实施为天津的发展集聚了巨大的能量;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布局为天津的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天津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上升期。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齐心协力抓住和用好新的上升期,弘扬天津精神,坚定天津路子,推进“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取得新进展,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取得新突破,推进和谐天津建设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