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变性女歌手留绝笔自杀获救 经纪人否认炒作(图)

海口变性女艺人留绝笔书续 割腕自杀时获救(图)

梦琪靓照
海口变性女艺人留绝笔书续 割腕自杀时获救(图)

变性美女梦琪安静地躺在医院病床上,打着点滴。

  变性歌手网上遗言割腕

  不是拿生命来炒作

  梦琪经纪人林先生介绍,梦琪一直坚定地认为自己是个女人,并不喜欢拿变性当招牌吸引其他人,最忌讳别人说她是“人妖”。

  一方面她很想以自己的歌艺征服歌迷,另一方面又不得不以变性人的身份吸引注意力。她的个人官方网站上的名字就是“变性艺人梦琪”。原定发片记者招待会上有一个噱头,先叫梦琪着男装出场,等拍完照片后又以女装出场,有噱头记者好发稿。

梦琪坚决地否定了这个方案,还说如果非要这样,宁可不发片了。林估计她主要是担心发片后没红起来,她是个变性人的事反而成为焦点。她不愿意看到这种前景。

  有网友怀疑这是为了发片而进行的炒作,林表示,没人会拿自己的生命来开玩笑。

  变性艺人梦琪于1月21日在福州的录音棚里突然失踪,23日,论坛上出现她的绝笔信。网友对此十分关注,寻找梦琪成为一个网络事件。昨日下午,梦琪的助理在其海口的家中发现她已割腕自杀,送院抢救后脱离生命危险。

  网上留遗言后失踪

  梦琪的助理高原告诉记者,事情的直接导火索是一个意外。梦琪的新专辑中有几首男女对唱的歌,都是由梦琪唱。可能是因为过于投入,一次在饭店吃饭时,她上厕所也用男声哼唱歌曲,被其他女顾客辱骂“人妖”。

  被骂之后,1月21日,梦琪在福州的录音棚失踪,手机关机。助理和家人都无法找到她。

  23日,在论坛上,梦琪贴出了自己的绝笔书,其中提到:

  “我曾经以为,我变了性,就可以改变我的人生,可是变完性以后,又能怎么样?想做个普通的女人,却被人当动物看待。你们愿意看,我就让你们看,我可以当歌手,做个艺人,这至少是个我喜欢的职业。可是我演出,你们往我身上扔东西,就连我练歌都有人说我是人妖,我是改变了我的性别,可是关你们屁事?”

  “中国的变性人不止我一个人,可能每个人都像我一样,正在承受着不幸。为什么人们一旦知道了你的变性身份,就会歧视你呢?我老老实实地做人,却要被人当动物一样围观,被人家骂,这样的生活我不想再承受了。”

  “变性人也是人,我想你们了解到我们的苦衷,如果我的死可以让你们意识到你们的错,我要用我的死来改变世俗的眼光,希望我的死可以让更多人觉醒。”

  狗仔的力量

  很多时候“狗仔”都被艺人视为敌人,这一次却是狗仔网帮了很大忙。狗仔网通过IP查到梦琪是在海口发的帖,并及时将信息告知其家属。高原当即赶到海口寻找。据林先生说,因为变性的事,梦琪的母亲一度出家为尼,并宣称要与她断绝关系,后来还是取得母亲的承认。梦琪的母亲委托狗仔网发布了一封信,希望梦琪不要做傻事。

  信中说,“不是我不原谅你,而是我要让你知道,只有亲人才会最终接受你的。虽然我到现在无法接受自己的儿子变成了女儿,可是你始终是我的骨肉。你说喜欢唱歌,要出去表演,我支持你,不要忘了,每次你受了伤回来,妈始终在你身边。”

  “妈也活不了几年了,可是我也不想白发人送黑发人,我想看到你开开心心地活着,我们本来有一个好好的家庭,可是一个一个地走了,我接受不了。看在妈妈的份上,回来吧!”

  及时发现 成功抢救

  昨天下午,梦琪给在海口的母亲打了一个电话,接电话的是高原。听出是高原的声音后,梦琪马上挂断了电话。高原发现号码是梦琪在海口新购住房的,以最快速度赶到那里。在卫生间里,高原发现梦琪手上被割开的血管还在喷血。他被吓坏了,找了条毛巾把伤口捂住。梦琪却一直在挣扎,不愿去医院。下午4时许,他们终于来到了医院,经过抢救,梦琪脱离了生命危险。

  直至与记者通电话时,高原仍未能与梦琪进行沟通,她要么双眼紧闭,要么盯着天花板,就是一言不发。

  本报记者 谭人玮

  新闻回顾:

  变性艺人不堪歧视 网上发绝笔书后失踪(组图) 

  其母寝食难安(图) 

  梦琪割腕自杀获救

  相关专题:

  韩国性感歌手u-nee在家上吊身亡

· 传药监局原局长郑筱萸畏罪自尽 官方未正面回应
· “海上发射”公司火箭发射时爆炸 星箭俱毁(图)
· 丧儿父亲捐出赔偿款设立公益基金 征集受助者(图)
· 广东汕头七村民被杀 死者全被一刀割喉致命(图)
· 技术骨干患绝症被单位停职 巨额医疗费无人埋单
· 山西交警涉嫌打死公安局政治部主任 疑因买官失败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