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因身体不适回德国治疗 顾问克劳琛“病”得蹊跷

  主教练马良行“病休”还没有结束,刚刚上任不几天的中国女足德国顾问克劳琛又病倒了。29日0时30分,克劳琛踏上了回国“病休”的国际航班,他带来的理疗师卡罗琳还继续呆在中国队中。

  老克水土不服

  消息是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29日下午在训练场边公布的。

他表示,克劳琛之所以病倒,主要是因为水土不服而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症状:“这两天克劳琛经常出现腹泻和呕吐的情况,而且一直很难入睡。”李飞宇还表示老克这几天“体重已经下降了4公斤”。

  为克劳琛的健康着想,在他提出回国治疗的请求之后,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当即答应了他的请求:“不管是克劳琛还是马良行,只要身体出现问题,就要接受全面的检查和治疗。”

  回德治疗小题大做

  李飞宇说,早在两天之前,克劳琛就已经感到了身体不适,只是在无法继续坚持下去的情况下,他才提出回国治疗。

  这样的说法也有一定的道理。在27日下午的训练中,克劳琛就表现得非常“安静”,有一段时间,他竟然在训练场上打起了盹。28日,在看完中德之战后,克劳琛原本想坚持看完美国对英格兰的比赛,但只看了一会儿,他就回到了酒店。据说,当天晚上,他连晚饭都没吃。

  有人之所以感觉事情有些蹊跷,主要是因为克劳琛选择了返回德国治疗,“这也不是什么大病,在广州完全就能医治,他选择回国是小题大做。”据悉,最让人感到蹊跷的是克劳琛提出“病休”的时机。打完中德之战的当天晚上,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组织中国女足相关人员召开了一次队内会议,在会议结束一个小时后,克劳琛就踏上了回国的班机。有人分析说,可能是在开会的过程中受到了刺激,克劳琛才选择“病休”。

  因为受到冷遇?

  自从克劳琛来到中国女足之后,教练组似乎没有非常热情地接纳克劳琛的到来。球队训练的时候,他站在旁边很少发言,球队比赛的时候,他又远离教练席出现在看台上,种种迹象都表明,克劳琛这个顾问一直没有与女足这个大集体融在一起。

  据悉,在对待马晓旭这个问题上,中方教练组曾经与克劳琛出现过分歧。中方教练组认为,对待年轻队员应该多鼓励而少些无谓的批评。克劳琛的做法恰恰与之相反,这两天,只要提及马晓旭,他总是毫不留情地提出自己的批评。

  嘴里只有“太累”

  得知克劳琛已经回国的消息后,他的一位朋友在傍晚时刻打去了慰问电话。据介绍,克劳琛并没有对为什么选择病休做正面回答,他只是再三强调:“我太累了,我需要先好好休息一下。等医生给我做完全面的检查之后,我才能知道到底什么时候重新回到中国。”

  据代理主教练王海鸣介绍,克劳琛回国之前,给中国女足提出了很多建议,其中包括在前两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打好与美国队的比赛。王海鸣表示,克劳琛何时回归要看其最后身体检查的情况才能定,如果好的话他将在3月份阿尔加夫杯前回到女足国家队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李飞宇 | 王海鸣 | 马晓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