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种问题食品引起警惕

  福州市工商局和福州市商检中心有关专家25日指出,春节临近,食品安全问题要引起食品经营者和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尤其要警惕四种问题食品。

  从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件以及福州市工商部门食品安全监管情况看,问题食品主要有以下四种情形:一、以霉变或以假充真的原料加工而成的食品,如有毒大米、地沟油等;二、添加非食品添加剂的有毒食品,如加吊白块的腐竹、加甲醛的水发产品等;三、过量或擅自扩大食品添加剂使用范围的有害加工食品,如过量使用防腐剂和甜味素的果冻、罐头、冷饮等;四、滥施违禁农药、滥用药物和严重污染的有毒农产品,如残留超标蔬菜、含孔雀石绿的多宝鱼等。

  当日,由福州市工商局和福州市商检中心联合主办的福州市流通领域食品安全监管培训班成立,福州市近100名大中型超市、市场服务中心的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转自:中国食品工业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