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中国军团夺首金爆冷门居首位(组图)

  本报长春29日电 29日,长春亚冬会共决出7金,中国代表团夺得其中3枚,在奖牌榜上占据首位。

  首枚金牌在吉林省速滑馆产生,哈尔滨姑娘王霏以打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勇夺速滑女子3000米冠军,成绩为4分13秒08,两位日本名将穗织雅子和田烟真纪分获二三名。


  在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比赛中,中国队员刘显英、孔英超、董雪包揽前三,成绩分别是25分19秒28、25分23秒37和26分16秒28,另一名中国选手殷俏射击成绩欠佳,仅列第七。

  在北大湖滑雪场大风中,中国选手发挥了出色的射击技术,第八位出发的刘显英,卧射中5发全中,立射5发中3,孔颖超仅在立射中脱靶一次,出色的射击成绩确保她最终获得金牌。

  在男子短道速滑1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隋宝库力压韩国冬奥会冠军安贤洙夺得冠军,成绩为2分20秒590,爆出了亚冬会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另外,在单板滑雪U型场地女子比赛中,中国选手刘佳宇收获了一枚铜牌,她的成绩是338.30分,她的队友孙志峰得到第四名。在男子速滑5000米比赛中,宋兴宇滑出了7分39秒94的成绩,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名列第六;另一名中国选手高雪峰滑出6分44秒13,同样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五名。中国队在男子冰壶双循环赛首轮中,以10比1轻取哈萨克斯坦队,中国女队以9比1战胜哈萨克斯坦。中国男子冰球队迎来第二个对手科威特队,以11比1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下一阶段。
隋宝库在比赛中。本报记者 郭俊峰 摄
  1月29日,中国选手刘显英在亚冬会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比赛中夺得金牌。新华社记者 徐家军 摄

  (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显英 | 隋宝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