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马时亨访问阿布扎比 推广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图

  资料图: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马时亨局长 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中新网1月30日电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马时亨二十九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阿布扎比展开繁忙的访问行程。马时亨率领香港代表团在当地推广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和优质服务。

  阿布扎比是香港贸易发展局为代表团安排的六天中东推广访问活动的第二站。访问团过去两天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德进行访问。

  访问团约有三十位来自财经服务界和基建、房地产服务业的成员,其中包括代表保险界功能组别和建筑、测量及都市规划界功能组别的立法会议员陈智思和刘秀成。


  二十九日较早前,代表团曾到访证券及商品交易管理局,并与该管理局的执行长Mr Abdulla S Alturifi 会面。

  代表团其后访问阿布扎比工商总会,及拜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中央银行行长 Mr Sultan Bin NasserAlSuwaidi.

  在阿布扎比经济特区,阿布扎比经济特区合作组织向代表团成员讲解了他们透过发展该经济特区以推动经济多元化的工作。代表团亦访问了当地的一些公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