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新快报

布莱尔:北爱出现真正和平曙光

  新芬党承认北爱警察及司法体系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报道,北爱尔兰新芬党28日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举行的党内特别大会上通过投票决定承认北爱的警察和司法体系,结束了该党多年来对北爱司法体系的抵制,为北爱各党重组联合政府、恢复地方自治扫清了重大障碍。

  新芬党主席亚当斯称,28日的投票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为“进一步改变北爱政治格局”奠定了基础。

  英国首相府发言人表示,布莱尔对这项具有历史意义的表决表示欢迎,并对新芬党为推动北爱和平发挥的领袖作用表示赞赏。布莱尔认为,与多年前相比,北爱已现出真正的和平曙光。

  舆论认为,新芬党28日的投票对北爱在今年3月26日这个最后期限前成立自治政府至关重要。

  自1921年以来,包括新芬党在内的共和派人士一直对北爱尔兰的警察司法体系不予承认,认为警察是英国统治北爱尔兰的武装工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