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现场:小AI演绎扣将本色 穆托姆博老当益壮也灌篮

  北京时间1月30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76人的挑战。两连胜的喜悦让火箭上下面对没有艾弗森的76人更加的有自信。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费城76人队:卡尼、亨特、达勒姆贝特、伊戈达拉、米勒;休斯敦火箭队: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麦蒂、阿尔斯通。

  双方跳球比赛开始,阿尔斯通得到球,火箭率先进攻,麦蒂右侧底线跳投命中,首开纪录。76人的首次进攻,达勒姆贝特转身跳投命中。阿尔斯通三分不中,穆托姆博抢到篮板,球交给了霍华德,但是跳投不中,伊戈达拉摘下篮板,又是达勒姆贝特中投得分。

  阿尔斯通三分还是不中,76人反攻,伊戈达拉接球就投,稳稳命中。阿尔斯通的第三个三分终于开花结果,无人看守的情况下轻松命中。巴蒂尔左侧底线接球,然后一路突至篮下,勾手命中。达勒姆贝特转身跳投双方战成9比9。麦蒂左翼跳投偏出,伊戈达拉抢到篮板,然后自己带球快攻上篮得手。随即霍华德的勾手上篮威力再现,轻松命中。米勒的跳投命中,让76人13比11暂时领先。

  火箭利用外线的快速传球,拉出空当,左翼的阿尔斯通接球三分出手命中。不过76人的伊戈达拉手也很热,后仰跳投命中,双方的比分交替领先。麦蒂的妙传给了霍华德很好的出手机会。阿尔斯通传球出现了失误,76人抢断成功之后,伊戈达拉空切扣篮得分,让人们似乎看见了去年全明星大赛上的那个扣篮小子。

  76人暂停之后,麦蒂接球转身跳投命中,火箭换上了赫德。阿尔斯通传球出现了失误,科沃尔跳投不中,不过自己抢下篮板,米勒篮下轻松将球投进。霍华德被看紧了,麦蒂传球给阿尔斯通,后者一路突破至篮下上篮得手。格林左翼出手三分不中,穆大叔抢下了篮板,麦蒂组织进攻,传球穆大叔,后者扣篮的手。麦蒂左翼出手3分偏出,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29比21领先76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麦蒂 | 霍华德 | 伊戈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