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恩师眼中的费德勒是红酒 法网和全满贯提上日程

  罗杰-费德勒在今年澳网又获得一项大满贯冠军,他个人的第10个大满贯冠军,成为桑普拉斯、埃罗德拉沃、比约博格、埃默森和比尔-蒂尔登之后第6位拿到10+大满贯的球员,那么在他的澳大利亚籍传奇教练托尼-罗切是怎么评价费德勒的呢?托尼-罗切表示现在未满26岁的费德勒还没有到达个人的最巅峰,费德勒几乎肯定将成为网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网球选手。

  托尼-罗切说:“费德勒就好比一瓶红酒,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只会越来越好。我想,他最大的丰收时刻会是在26岁、27岁、28岁,那个时候他无论是体力上和心智上都将达到一个最巅峰,我想届时费德勒会成为一个无所不能的网球选手。对于费德勒的对手来说,想阻挡他前进的脚步的确是一项挑战,但是要知道,他们对阵的可是一位会载入最伟大球员历史的选手啊。”

  不如意外,费德勒很快将追上桑普拉斯保持的14个大满贯的纪录,但是有一项大满贯冠军--法网是费德勒难以回避的问题。费德勒在05年法网半决赛和06年法网决赛都被红土天才纳达尔击败,托尼-罗切表示费德勒那时还在寻找红土的节奏,他说:“假如费德勒拿下了法网冠军,他将完成很多事情,现在法网依然是费德勒的头号任务。”

  网球历史上只有5个收全了四大满贯的锦标,而且只有2个人在一年内完成了包揽四大满贯(称为全满贯):布吉(1938年)和罗德拉沃(1962年和1968年),61岁的托尼-罗切说:“全满贯将是终极目标,在罗德拉沃完成包揽四大满贯时我长久以来认为没有人可以再完成这一壮举,但是当我遇到了罗杰-费德勒的时候我改变了这一看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勒 | 托尼 | 罗德 | 桑普拉斯 | 罗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