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希拉里唱错国歌出洋相

  希拉里唱错国歌出洋相

  没有关闭话筒,错误公之于众,成竞争对手话柄

  批评声

  (希拉里唱错国歌的经过被人拍下,并放到在线视频网站YouTube上。)

  “显然,对话是她(希拉里)的强项。

唱歌,她绝对不行。”

  ——澳大利亚新闻网

  “她和许多美国人一样,唱歌都走调。”

  ——《纽约时报》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前第一夫人、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28日前往艾奥瓦州拉票。但尴尬的是,她在艾奥瓦州当众唱国歌时屡次出错,被反对派和竞争对手批评。

  唱歌走调数次忘词

  希拉里28日前往美国艾奥瓦州争取选民支持。在正式发表讲话前,会议主办者要求所有在场的人员起立唱美国国歌。希拉里没有取下衣服上的微型话筒,也没有将话筒关闭,就直接和其他人一起唱起美国国歌《星条旗永不落》,希拉里的歌声因为话筒的原因显得格外洪亮。当唱到“你说那星光灿烂的星条旗”(say does that star-spangled banner)时,希拉里唱成了“你说我们星光灿烂的星条旗”(say does our star-spangled banner)。希拉里不仅唱歌走调,还数次忘记了歌词。

  给对手制造口实

  希拉里在演唱国歌时的失误,使得她在民主党内饱受指责。美国伊利诺伊州参议员奥巴马和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拜登都批评说,“希拉里的失误为共和党制造了话题,使得民主党的处境尴尬”。美国著名的民意调查专家彼得·哈特也表示,希拉里的失误使得自己成为美国偶像的努力大打折扣。哈特说:“希拉里在演唱美国国歌时出现的失误,不仅给民主党内的竞争对手制造口实,也成为共和党攻击的有利武器。”

  美国民主党资深议员卡特·拉奇姆说,“希拉里是个人革命中最具转折意义的偶像,她是拥护妇女解放的第一批人。她有职业,有家庭,有丈夫,是个雄心勃勃的开创者,她追求之路上的每一步,都打上了自由选择的烙印。但是,希拉里的竞选前景并不是一片光明的。”

  (钟欣)

  图:

  希拉里在美国艾奥瓦州拉票时犯下唱错国歌的低级错误。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