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毕业后“进军”家政市场 医科大学生钻研家政业

  金黔在线讯 一个医学专业的在校大学生,却对家政服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两年多来,他坚持利用课余时间查阅相关书籍,搞市场调研。

  1月29日,记者在贵阳的一家家政公司见到了这名前来查询资料的大学生。

  他叫蒙自己,今年23岁,是贵阳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专业的大四学生。两年前,他从媒体上得知,国内的家政行业很有发展潜力,尤其是起步较晚的贵阳市场。从那以后,他就在课余时间开始钻研这方面的理论知识,先后研读了香港出的《妙手管家》、北京出的《家政服务员》等有关书籍。

  蒙自己说,据他了解,贵阳至少有20万家庭需要家政服务,而目前贵阳的家政服务公司只有40家左右,家政从业人员还不到1万人,需求量缺口很大。贵阳市场的家政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与其他发达城市相比还落后得多,市场大有潜力可挖,眼看在学校的课程马上就要上完了,他正准备朝着这个既定的方向去发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