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冬女子冰球次日综述 日本连胜哈萨克轻取朝鲜

  北京时间1月29日,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项目的比赛在吉林滑冰馆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日本队在以29-0横扫韩国队之后,迎来了两连胜;首次亮相的哈萨克斯坦队以6-1轻取朝鲜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东道主中国队本轮轮空。

  本届长春亚冬会女子冰球比赛将在吉林省滑冰馆举行,共有5支球队参加该项目的角逐,分别是卫冕冠军日本队、东道主中国队、哈萨克斯坦队、朝鲜队和韩国队。比赛将采取单循环制,积分最高的球队将获得长春亚冬会女子冰球项目的冠军。

  由于东道主中国队本轮轮空,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仅有昨日的三分之一。首场比赛是在哈萨克斯坦队和朝鲜队之间进行,朝鲜队在昨天的揭幕战中同卫冕冠军日本队苦战三节,最后仅以一球小负对手,令人刮目相看。本轮面对实力并不弱于日本队的哈萨克斯坦队,朝鲜队能否继续上佳的表现,成为了赛前人们关注的焦点。

  从比赛的开局来看,朝鲜队在场上的确攻防有序,哈萨克斯坦队一时间很难找到突破口。场上的僵局直至首节比赛临近结束前才被打破,叶尔菲莫娃在第19分钟时接应队友的妙传扫射中鹄,为哈萨克斯坦队确立了领先优势。与此同时,这粒进球也成为了全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

  第二节比赛,一球落后的朝鲜队急于扳平比分全线压出,致使后防线出现了很大的漏洞,结果被经验丰富的哈萨克斯坦队抓住机会连入五球,彻底锁定了胜局。尽管李雪庆在第36分钟时为朝鲜队扳回一球,但已为时晚矣。双方在第三节的垃圾时间里均无建树,6-1的比分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

  另一场比赛是在卫冕冠军日本队和韩国队之间进行,实力强大的日本队从比赛伊始就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韩国队的防线在日本队如潮的攻势下显得弱不禁风,日本队仅在第一节就完成了39次射门,并且12次洞穿了韩国队的球门。随后的两节比赛,日本乘胜追击再入17球,最终将双方的比分定格在了上29-0上。

  本轮过后,两战两胜的日本队暂居积分榜首位,一战一胜且少赛一场的中国队暂居次席,同为一战一胜哈萨克斯坦队暂列第三位,朝鲜队和韩国队这对高丽姐妹花分列第四位和第五位。北京时间1月31日晚19点,中国队将迎战卫冕冠军日本队,如能击败对手,夺冠形势将会一片大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