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上海青年报

8岁男孩要跑步穿越中国

  本报讯跑步穿越中国版图上的100多个县市,从海南三亚到吉林珲春,这种挑战对任何人来说困难都是可以想像的。但这个挑战却是8岁的男孩王鹏程近日做出的惊人之举。昨日,就在王鹏程从海南三亚起跑时,记者采访了陪他出发的父亲。

  昨日9时10分许,海南省三亚市天涯海角,来自吉林珲春市的8岁男孩王鹏程,引起无数游人的好奇与赞叹。他身着印着“迎接奥运,扬我国威,祖国统一,中华腾飞”的白色衣服,在父亲王春生骑着电动自行车的带领下,迈出了靠跑步穿越中国的第一步。11时许,王鹏程跑了23公里进入三亚市区。

  据了解,王鹏程是珲春市边境经济合作区英才学校三年级一班学生。

  王鹏程的体育老师张晓伟介绍,王鹏程每天都是跑步上学、回家。去年,小鹏程央求老师让他参加了初三的长跑比赛,结果小鹏程还超过一个初三学生。而在市里初中生运动会中,小鹏程获得1500米的第二名,成绩是4分57秒,快赶上了高中生的成绩。

  据了解,父子俩要用6个月时间,途经海南、广东、福建、浙江、山东、上海、河北、北京、辽宁、黑龙江等省市,最后到达吉林省延边自治州,总共约经过100多个市县,长达8000公里。

  《城市晚报》供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