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老墙坍塌撒腿就跑捡条命 出租车未能幸免被砸毁

  08:55:16 东北新闻网新晚报(记者王辛娜)昨天凌晨4时50分许,在道外区靖宇20道街一面老楼的二楼墙体突然倒塌,一辆正在行驶的出租车被砸在下面,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牌照为黑A98186的捷达出租车被倒塌的墙壁砸到车顶和车前机器盖子,车体上部棚灯被砸烂,车身右侧和后部风档玻璃破碎。

  出租车驾驶员王师傅蹲在一边,望着自己的车说,当时他开车行驶到靖宇20道街时,突然听到百货商店门口有人喊他,随后出租车右侧的墙体就砸了下来。“要不是我跑得快,我也得砸进去。”目击者孙女士说,当其步行经过靖宇20道街时,只听“嘭”一声,身旁溅起了呛人的灰尘,孙女士没顾上回头看撒腿就跑,当其跑到马路对面时才发现,路旁这处工地内的老楼墙体倒了。(东北网-新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