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方地区:还将大风降温,最高降温可达13℃(图)

  据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张洁)今明两天北方大部分地区持续降温,局部地区最高降温可达13℃。

  中央气象台29日发布气象预报称,受来自西伯利亚经蒙古国南下的较强冷空气影响,29日中午到30日中午,华北大部、东北地区大部以及黄淮地区将先后出现5至6级、阵风7级偏北大风,上述局部地区有扬沙天气,渤海、黄海北部有6至7级、阵风8级大风;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中西部将有小到中雪、局部地区有大雪,冷空气前锋过后,华北大部、东北地区西部以及甘肃东部、宁夏、陕西北部等地的气温将下降4至8℃,其中内蒙古东部偏南地区降温可达10至13℃。
  1月29日,北京市民顶着大风在路上行走。当日,受来自西伯利亚经蒙古国南下的较强冷空气影响,华北大部、东北大部以及黄淮地区先后出现大风天气。

  (谢锐佳 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