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痴情女子为讨网恋男友欢心 挪用单位资金18万元

  痴情女为讨网恋男友欢心 挪用单位资金18万多元

  (通讯员 陈瑛 罗哲民) 轰动株洲的因网恋挪用资金18万多元案被告周婷婷,今日被株洲市芦淞区检察院移送芦淞区人民法院起诉,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周婷婷(化名),女,1984年4月6日出生,株洲市人,汉族,大专文化,系湖南某律师事务所出纳兼内勤。

  周婷婷因喜欢上网聊天,2005年10月,她在网上结识了一个名叫陈骏的男子,通过一段网上闲聊后,能说会道的陈骏很快就俘虏了周的芳心,两人很快坠入爱河。交往了一段时间后,陈骏开始向周婷婷提出借钱,周十分爽快地答应了。于是,陈不断编造谎言,一时称“母亲病重要开刀,需要用钱”,一时称“想开一家饭店,需要本钱”等等,向周借钱,周为了讨陈欢心,采取拿单位现金、开转帐支票等手段,从第一次借50元,既而700元、1000元、2000元,到借6万元。从2006年5月到2006年9月的3个多月时间里,陈骏向周婷婷借钱10多次,总额达18.2万多元,陈只写了一张1500元的借条。

  因为周婷婷在某律师事务所打工,每月只有几百元收入,根本没有很多余款借给陈骏,她所借给陈的钱,都是周利用出纳员身份挪用律师事务所的钱。2007年10月18日,周婷婷挪用资金的问题才暴露。令周婷婷意想不到的是,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骗了她大把票子,将自己打扮一番后,又到重庆与他的网恋情人快活去了,所骗之钱,绝大部分挥霍掉了。

  痴情女子,为讨“白马王子”欢心,不惜以身试法,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