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广州移动信息化新方案开进荔湾老专业市场

  老市场也要信息化

  新快报讯(记者曾霞)由广州移动度身订做的“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即将进驻清平药材市场、广东芳村茶叶城,使老城区老专业市场焕发新的活力。在昨天的荔湾区专业市场信息化研讨会上,广州移动与这两个专业市场签订了《信息化应用合作意向书》,今后移动还将为更多专业市场创造个性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在全广州大大小小960家专业市场中,荔湾区一直占有较大比重。荔湾区已决定全面开展专业市场信息化建设。近期清平药材市场、广东芳村茶叶城和国际鞋城等典型批发市场,将建立信息化建设示范基地,带动专业市场的全面建设。专业市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信息化的引入,分流物流与商流,逐步由“现货、现金、现场”的传统交易向“展贸型现代交易市场”转型。

  在研讨会上,广州移动公司介绍了最新信息化解决方案,如中国移动的无线远程视频系统、移动信息机、手机支付、企信通、集群网等等。其中WAP网站的专业查询服务近年来已经在市场上展开应用,可以随时随地查询了解信息,为专业市场提供个性化的客户服务和互动平台。在未来的专业市场信息化进程中,还会有更多的业务投入开发和应用,提高专业市场交易的实时性和便捷性。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