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基金论市:2007,认准基金投资新趋势

  天治核心成长经理余明元 2007,认准基金投资新趋势

  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了基金投资,我们提醒投资者———基金理财既不能只看短期表现,也不能短线投资基金。我们建议投资者对自己的投资资产也进行“核心-卫星”类投资组合,分散配置。

  天治核心成长基金经理余明元表示:银行、钢铁、地产、石化等四个板块权重占整个市场权重近50%左右,上周这四个板块的调整幅度较大,再继续下调的空间不大;同时,两市市场成交量1000亿以上的时间也持续了近20多天,市场经过充分换手,整个市场的成本也较高。前期我们一直看好金融(尤其是证券股)、地产、钢铁、机械装备、能源、食品饮料、商业零售、交通等几个行业的优质股,并进行重点投资,也适度增加中小市值高成长股投资。

  2007年,中国经济还是会保持稳定增长,建议投资者以“核心-卫星”的投资策略应用到投资组合中,以核心投资追求长期的稳定收益,以卫星投资主动、积极追求成长性的收益。核心-卫星的投资策略,可让投资者可以兼顾中、长期利益,有效提高资本增值。避免单一的投资组合,带来过高的波动与风险,或过于保守而错过赢利机会。

  2006年12月15日,天治核心成长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5.3元,分红后份额净值为1.0806,累计份额净值1.6406。截至2007年1月25日,份额净值为1.3723,累计净值为1.9323。天治核心成长基金在2006年成立的新基金中以73.93%的净值增长率排名第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