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标致中国新任总经理Pascal Meyer先生上任

  标致中国近期透露,标致中国原总经理何亚伦先生在中国的任期届满,从2007年1月1日起,PascalMeyer先生接任这一职位.

  PascalMeyer先生曾担任东风标致网络市场部部长一职,在此期间,他参加了东风标致的成立及运作工作,并一手创建了东风标致的销售网络,遍及中国各大重点城市,同时为各销售网点人员进行国际化的专业培训。

对于达成东风标致目前的网点规模和服务水平,PascalMeyer先生功绩斐然。此后Meyer先生在标致汽车的国际事务管理部任职期间,从事标致品牌在欧洲以外其他国家商业网点的发展工作,在商务政策,服务质量,市场营销策略以及技术和销售培训方面为标致决策层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此次PSA集团委任PascalMeyer先生为标致中国总经理,正是欣赏他对中国市场的了解深度,经销商培育和扶持以及在汽车行业营销渠道方面的成熟经验。这意味着标致中国将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加大网络建设的力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深入、更广泛和更及时的服务。

  标致中国自06年10月正式成立以来,对标致进口车的在华业务进行全面整合,并逐渐加大网络建设的力度和发展所提供的产品种类:继coupe407之后,标致中国又刚推出了很受媒体和大众青睐的新607豪华轿车。标致中国的进口车营销网络将在今后5年中,以每年10家的增长速度来扩大其网络布局。标致中国在成立之初,承诺将不断向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进口车和高质量的服务。而网络建设保障了与产品品质相匹配和符合国际化标准的服务水平。此外,标致中国的成立,是标致出于对中国,这个被其视作亚洲优先发展市场的极大重视,也是出于标致在中国打持久战的决心。此次Meyer先生的上任是标致中国的一项重大举措,保证了标致品牌在中国长远而稳定地发展.

  Pascal Meyer先生简历:

  MEYER Pascal

  年龄47岁

  经历

  01/2007起:标致中国总经理

  03/2006 – 12/2006:国际发展战略部部长

  10/ 2002 – 02/2006 :东风标致网络发展部部长

  09/ 2001 – 09/2002 :标致公司东欧,北非及中东地区销售管理部经理

  01/1999 – 08/2001 :标致公司服务质量部经理

  01/1997 – 12/1998 :标致汽车经销店经理

  06/1986 – 12/1996 :PSA集团信息技术部信息技术经理

  教育背景

  经济管理学硕士

  商务与管理信息技术学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