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冰冰健康形象代言“北青” 双喜临门成大赢家(图)

  2007年1月29日晚,由《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BQ2006年度红人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长城饭店隆重举行。四十余位港台及内地当红明星艺人盛装出席,与众多社会名流、精英人物欢聚一堂。当晚,李冰冰双喜临门,除了摘得最具份量的“年度杰出艺人”大奖外,还成为《北青周刊》的“年度形象代言人”,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当晚,李冰冰、陈坤、梅婷、陈好、苏有朋、林心如众多明星在星光大道上闪亮登场,而现场早已守候多时的“粉丝”团队也随着各位明星的出现而掀起一轮又一轮的人气高潮。
分量十足的明星,热情而激烈的人气比拼,此起彼伏的镁光灯,上演了一场星光灿烂的红地毯秀。经过两个多月的网络调查和专家评审,备受各界瞩目的“BQ2006年度红人榜”各项大奖终于各归其主。陈坤、柳云龙、林心如、苏有朋等均有斩获,但当晚最具份量、关注度最高的唯一大奖“年度杰出艺人”毫无争议的落入李冰冰囊中。除了奖项之外,《北青周刊》还借此特别宣布了一个“重要决定”,邀请李冰冰成为该周刊的“年度形象代言人”,这也是《北青周刊》有史以来聘请的首位女性形象代言人,李冰冰将于著名企业家王石一同成为2007年度该周刊的形象代言人。李冰冰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激动的说:这是她接到的新年最大的礼物,她将努力鞭策自己去做的更好。

  主持人梁咏斌特别宣读了这一邀请:“自从艺十年以来,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卓越的个人品质,与《北京青年》周刊所倡导的“关注人生、分享人生”“做年轻人的生活榜样”理念十分契合。《北青周刊》特别邀请李冰冰成为我们的“年度形象代言人”。

  至此,李冰冰双喜临门,成当晚的最大赢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陈坤 | 苏有朋 |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