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心强调教练有布置 未收到王濛返回地方队申请

  1月29日,在第六届亚冬会短道速滑首日的比赛中,冬奥会冠军王濛在女子1500米决赛结束之后面对全国观众突出惊人之语,声称教练在赛前并没有任何的战术安排,自己要退出国家队,选择回地方队训练。由于大部分选手还要参加随后进行的接力预赛,因此颁奖典礼和发布会均推迟到接力比赛之后进行。

  而在五环体育馆的新闻发布厅里,最先出现在守候已久的记者们面前的,却是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刘晓农。

  落座之后,刘晓农先是对中国代表团在首日正式比赛当中的表现作了简单的总结,着重表扬了今天上午为中国代表团在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的比赛中夺得首金的王霏,以及在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比赛中折桂的刘显英。至于今天晚上的短道速滑比赛,刘晓农坦言她们在赛前对女队抱有更高的期望,不料最后却是男队的隋宝库从如林的强手中突围而出,意外夺冠。

  “女子1500米属于韩国的强项,在赛前我们作了精心的布置,研究了比赛的方案。包括上场前,教练都有很详细的布置,但是短道速滑项目在场上随时都在发生变化,王濛、周洋、程晓蕾这种战术的安排在比赛中还是不断在变的。王濛在今天的比赛中奋勇拼搏,但是最后没能夺得金牌,结果比较遗憾。”刘晓农如是总结了今晚的女子1500米比赛。

  如是说法,跟王濛在赛后所说的相去甚远,马上便有在场的记者提出质疑。面对大家的疑问,刘晓农作出了以下的回答:“韩国的实力还是比我们要强,从一开始我们的战术就没有发挥出来,毕竟你布置了战术,韩国也有破你战术的办法。战术在赛前肯定是有布置的,也许有个别队员没有听清,这种可能性也是存在的。”至于王濛会不会因为这样的语出惊人而受到处罚,以及倘若她真的提出申请,国家队是否会同意她回到地方队训练,刘晓农则均以“目前没有听到队员这么说”带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